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超經典幽默內涵句子大全 一、別再唱什么往后余生了,女孩子不努力掙錢,不舍得變美,往后余生,做飯是你,洗衣是你,做家務是你,遭嫌棄的是你,看孩子還是你。 二、你長得這么漂亮,首先要感謝你的爸媽,要不是他們給了你一雙巧手,你能把自己P得這么美嗎? 三、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你請客,我可以陪你多吃點。 四、當生活中遇到倒霉的事情,千萬不要沮喪,打起精神來,你要相信,更倒霉的還在后頭。 五、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六、生活不止當下的茍且,還有前任的請帖。 七、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 八、機會就像禿子頭上一根毛,你抓住就抓住了,抓不住就沒了。 九、小時候去動物園看老虎,發誓長大以后也要養一個。20年后,我的夢想終于實現了。不說了,該給我媳婦做飯去了。 十、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你羨慕別人瘦,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 十一、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十二、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丑的外表,還會給你低的智商,以免讓你顯得不協調。 十三、長相分兩種,一種是好看的,一種是難看的,我是屬于中間的,好難看的! 十四、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橫批:身不由己。 十五、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六、避孕藥的有效期是三年,避孕套的有效期是五年,很多時候,藥和套還沒有過期,愛情就已經過期了。 十七、我的新年愿望是:人瘦點兒,錢包鼓點兒!老天拜托了!千萬別再弄錯了,去年就給我整反了。 十八、“穿什么褲子顯得人年輕?”“我實在是想不出有什么能比穿紙尿褲更年輕的了!” 十九、人活著一定別虧待自己,比如減肥這事離我太遙遠了,還是吃碗里的肉更實際。 二十、有人說我不要臉,這簡直胡扯,我的臉這么美,我哪舍得不要。 超經典幽默的句子 一、終于知道吃奧利奧為什么要先“舔一舔”了,因為那樣就沒人搶了啊。 二、最近談戀愛太貴了,圣誕,平安夜,元旦,春節……算了算了,還是再等等吧。 三、每個冬天的早上,都感覺床上被粘了一床502膠,一想要動身起床就切膚之疼。 四、之所以感覺生活總是處處針對你,完全是因為你長得丑,如果你生得漂亮,天天就跟開了掛似的。 五、當初的小燕子成了導演,紫薇成了導演,五阿哥成了導演,金鎖成了女神,只有爾康成了表情包。 六、閨蜜和她老公的感情很好,有次我問她:如果你老公有小三了,你會和他離婚嗎?她斜著眼看著我說:我這輩子就不會離異,只會喪偶。 七、我做了個關于你的夢,我很傷心。你在吃屎。我勸你,你不聽,還打我。 八、地鐵上聽見幾個大媽在說生二胎的事,一個大媽說:“應該生二胎,你看大郎,如果沒有武松,誰給他報仇。” 九、小貓和小狗看著凍得瑟瑟發抖的主人,心里嘀咕著:人類這些腦殘,閑著沒事的時候為什么不長點毛呢? 十、淘氣的小明又逃課去河邊玩了,他看到一個老奶奶在磨鐵柱,就問:“你在干嘛?”“我要把它磨成針!”小明聽了很受感動,立刻回學校上課。老師知道了就問小明為什么,“沒文化真可怕!” 十一、當今悲催現狀:小學生都跑去過情人節,中學生過著光棍節,剩下的大學生都特么過兒童節了。 十二、大街上把一美女撞到了,不小心膝蓋磕破了,正準備賠禮道歉,美女卻先開口了,大哥你趕緊給我拍個照,我要發朋友圈,這是撞的,省的男朋友回來誤會,謝謝啊。 十三、記得小時候,我在幼兒園和一個小女孩吵架,她氣的把褲子脫了,從那以后我就處處讓著她,因為我一直以為她是個殘疾人。 十四、某天拔了火罐子去游泳,一個小女孩看到了哭著跑,邊跑邊喊:媽媽,媽媽,你看七星瓢蟲!我回頭想要辯解,女孩嚇道:媽媽,還是個七星瓢蟲精! 十五、別抱怨自己活得太累過得太苦。像我,以前什么也不是,現在不同了,連身價千萬的老板看到我都主動打招呼:“喂,服務員,過來一下”! 十六、魚說:“我時時刻刻把眼睜開是為了在你身邊不舍離開。”水說:“我終日流淌不知疲倦是為了圍繞你,好好把你抱緊。”鍋說:“都快熟了還這么多廢話。” 十七、有的女生像蓮花,出水芙蓉,有的女生像牡丹,高貴典雅,有的女生像梅花,高冷孤傲,而你,像多肉,人如其名。 十八、生物課上女老師問:父母都不患有遺傳病,孩子卻患有,這是什么原因?后排角落里的同學低聲說道:出軌。 十九、一場辯論賽主題是“辯論賽究竟有沒有意義”,正方選手進行了認真的準備,并按時到達了辯論賽場。過了半個小時,反方還沒有出現。 二十、一大媽上了空調車,投一塊錢。司機看著她說:兩塊啊。大媽點點頭回答說:嗯涼快!司機又說:投兩塊!大媽笑著說:小伙子,不光頭涼快渾身都涼快!說完大媽往車廂后頭走,司機說:錢投兩塊,大媽說:后頭更涼快! 一句話的精辟內涵的句子 1.我的錢包就像個洋蔥,每次打開都叫我淚流滿面。 2.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星期一的上午到星期五的下午。 3.都說字如其人。我看了病歷本。都不敢想象醫生的樣子了。 4.地理不及格?正常!你還能不認識回家的路?政治不及格?正常!中國13億人,輪到你當國家主席嗎?物理不及格?正常!你跳樓的時候還要計算空氣阻力么?英語不及格?正常!我們都是中國人。語文不及格?正常!你罵人要用修辭手法嗎?數學不及格?正常!你上街買菜用的著用函數嗎? 5.有一次上課,一位同學很餓,就把方便面泡了。為了不讓老師發現所以將書立起來,頭埋下去,但是熱氣還是冒了出來。老師很冷靜地說了一句:“這是哪位同學,看書看得走火入魔了?” 6.如果菜咸了,就放一會,因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7.以前養了只狗,他漸漸老去的時候,看著他的雙眼,滿是不舍和悲哀。他去世的那一天,我哭了整整一晚上。現在我養了只王八,等我死的時候他還活著,我要把悲傷留給王八。 8.你這種整天什么都不干,就知道吃喝玩樂,連門都不肯出的生活,跟活在天堂有什么區別? 9.有時候晚上探望冰箱一下,就是就是想知道它過得好不好。 10.孔雀開屏都是雄性,所以獻媚不一定都是女人。 11.長得高有什么用?上吊還不是要踩凳子。 12.有人考試靠實力,有人考試靠視力,尼瑪我考試靠想象力。 13.一日,一位在北京堵車長達幾小時的朋友終于無法忍受,他暴跳如雷的打開車門,拉開后備箱,從里面拿出一根長長的木棍。所有堵車的人吃驚的看著他,只見他大罵著把地上一只蝸牛敲的粉碎,一邊敲一邊罵著:“看你還敢跟蹤我!” 14.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15.弟弟高考進考場做一題,需寫“恩惠”兩字,可“惠”字不會寫,左思右想無果……忽驚喜!考試時帶一瓶飲料進考場,瓶蓋內應有“謝謝惠顧”字樣,此惠應和恩惠同一字。竊喜,假裝喝水逐擰開瓶蓋。暈!只見蓋內赫然印有“再來一瓶”! 16.凡是用錢可以解決的問題,我現在都解決不了。 17.人就是這么奇怪,嫌舊手機舊衣服嫌舊車子舊房子,就是不嫌自己舊。 18.從前有根火柴,他感覺頭有點癢就撓啊撓,結果把自己燒死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暗示自己不開心的文案 1.哭的時候沒人哄,我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我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我學會了承受。畢竟一個人在外打拼,總會有一些讓自己成長的理由。 2.你相信緣分是不需強求的順道而來,你不想強求更不想湊合,可是你也會因為現實變得著急,變得偶爾茫然不知所措。 3.如果你表現的太堅強,別人就會認為你是堅不可摧,而一再的傷害你。 4.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5.有人心疼時,眼淚才是眼淚,否則只是帶著咸味的體液;被人呵護著,撒嬌才是撒嬌,要不然就是作死。 6.后來我們都很干脆,你沒有回頭,我沒有挽留。從此成為陌路,音信全無。 7.沒有力氣再往前走,也沒有余地往后退,原地踏步又心有不甘,這就是所謂的焦慮。 8.任何東西只要足夠迷惑你,就足以毀了你。心軟是病,情深致命。 9.路燈為什么多半是暖色調的,大概是為了溫暖那些孤獨的路人吧。 10.留不住的沙,何不隨手揚了它;放不下的人,就努力別去牽掛。人都有底線,豈能被踐踏;心都有誠懇,豈能被玩耍。愛情也好友情也罷:寧可高傲離開,也不卑微存在;寧可笑著放棄,也不哭著擁有。 11.你明知道自己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是會去享受這份戀愛的心情。然后到了合適的時候,離開,去和不愛但是很合適的人在一起。有些愛,只能止于唇齒,掩于歲月。 12.不要讓那個喜歡你的人,撕心裂肺地為你哭那么一次。因為,你能把他傷害到那個樣子的機會,只有一次。 13.我不需要有多么完美的愛情,我只需要一個永遠不會放棄我的人。 14.你會不斷的遇見一些人,也會不停的和一些人說再見,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回陌生,從臭味相投到分道揚鑣,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15.如果不能在一起,就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任何暗示,這才是最大的擔當;分開了,不去打攪讓對方安然生活,這才是最后的溫柔。 16.感情久了,就不再只是愛了,而更多的是依賴。當失去時,痛入骨髓……我不知道幾個人懂得這感受……只是不幸,我正在經歷。 17.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18.你笑我沒自尊,卻忘了并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讓我如此卑微。 心塞無奈不開心的文案 1. 沒人喜歡孤獨,只是害怕失望,所以選擇了孤獨。 2. 別跟支煙似的,讓人無聊了才點你,抽完了又踩滅你。記住,你要跟毒品一樣,讓人為了你,醉生夢死。 3. 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4. 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5. 愛情像存款里的錢一樣少得可憐,孤單和欲望卻像貸款一樣不停地自動生息。 6.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7. 我本身就是個不喜歡熱鬧的孤獨患者,偏偏你就像大眾情人,身邊擠滿了人。 8. 到了一定年齡,便要學會寡言,每一句話都要有用,有重量。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有自己的底線。 9. 這個世界,每天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了,可是真心包容你的人,太少太少了。 10. 那些揚言要陪你走到最后的人,到最后沒能陪在你身邊,其實一大半都是被你自己給趕走的,你不得不承認。 11. 一萬個影子也疊不起一毫米的高度,就像我再怎么愛你都只是徒勞。 12. 其實,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后,只是在你轉身的時候我蹲下了身子,就一呼吸間的距離,你卻看不到我。 13. 沒有誰能夠一直等你,攢夠失望的人自然會放手,愛是積累來的,不愛也是。 14. 感情沒有對錯,喜歡上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就算被捅的頭破血流也怨不得別人,你還是會咬咬牙繼續靠近他。 15. 有的人一句話甚至一個眼神都能吸引你,而有的人努力一輩子也得不到你的心。 16. 昨天的太陽,曬不干今天的衣裳,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活在過去,處處是心結,往前走,從此,處處都是好運。 17. 不順心的時候,你可以像瘋狗那樣發狂,你可以破口大罵,詛咒命運;但到頭來,還是得放手。 18. 有些事,慢慢忘卻,未必不是解脫。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有些愛,輕輕放手,未必不是溫柔。有些苦,默默承受,未必不是成長。 表示心里不開心的文案 1. 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2. 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疼痛依然。我是一個經常笑的人,但不是一個經常開心的人。 3. 我們都在時光里跌跌撞撞地成長,然后一點點離開最初的模樣。 4. 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 5. 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在靜謐的夜里,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6. 曾經他是我的世界,是我可以撒嬌的懷抱,現在我的世界也沒了,懷抱也沒了,連自己原本的樣子也沒了,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自己。 7. 我可以強忍著眼淚不掉下來,但是忍不住心會痛。 8. 最怕聽你說累,好像我們這段感情都是累贅。 9. 提著酒瓶搖搖晃晃,笑著摔倒,哭著推開所有人的手,我要怎么告訴你,我過得很好。 10. 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為,那里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11. 心像數萬根鋼針插著,我的嗓子像是被什么東西塞住了,無比的難過。 12. 那些我自以為愛你的執著,在你眼里不過是死纏爛打。 13. 沒有了你,原來天地偌大,其實只有我孤零零的一個人。 14. 沒有擁有過你一次,卻感覺失去了你千萬次。 15. 如果沒有感覺,就不要給我錯覺。如果沒有真心,就別擾亂我的心。不是一輩子的人,就別說那些一輩子的話。因為我怕,得不到與你在一起的回應。 16. 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會讓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卻只能裝聾作啞,默默裝傻。 17. 原來一個人的孤單不算孤單,想念一個早已離去的人,才是真的孤單。 18. 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鳳山樓梯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前鎮玄關燈評比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苓雅造型壁燈工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岡山可調光吸頂燈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仁武LED、E27筒燈燈具工廠直營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路竹烤彎玻璃吸頂燈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具推薦 高雄鼓山LED自然光燈泡工廠批發 高雄大寮精緻壁燈推薦高雄燈飾推薦 高雄仁武階梯燈賣場 高雄路竹層板燈型錄高雄燈具批發 高雄前鎮床頭壁燈評比推薦 高雄左營OSRAM LED燈燈具工廠

arrow
arrow

    w86fn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